
話說某天和好姐妹聊天時她告訴我有家水餃很好吃
問她大約的地點後,再上網搜尋一下就找到了這家店
這天到的時候是中午用餐時段,客人一直進進出出的
來買外帶的人也不少,看來生意真的是很好喔!!
我們到時裡面都沒有位子了,只好坐在外面
…其實裡面的位子也不是很多
用餐環境倒是很乾淨

點了三樣小菜

小黃瓜,印象中是還不錯啦

豬皮耳,老公喜歡的小菜,沒有豬腥味軟Q好吃

海帶芽,也是不錯吃

玉米濃湯小碗,我覺得這裡不錯的一點是湯類都有大中小碗
BB自己可以喝完小碗一碗

酸辣湯小碗,其實我覺得小碗的量已經不少了
加了蕃茄味道好特別,不過還是好喝

炸醬麵

牛肉麵小碗

水餃,還蠻大顆的料也包的不少
口味上還不錯


這裡的水餃和南京鍋貼水餃比起來的話
我們家都投給南京一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