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568

今年BB生日想說幫她訂一個不同感覺的蛋糕好了

想了很久後,決定在巴蕾麵包訂一個龍貓造型蛋糕

DSCF7569

BB看到這蛋糕時當然是非常的高興囉!!

DSCF7572

DSCF7609

晚上吃完晚餐後,超期待巴蕾麵包的蛋糕到底好不好吃

等到都分切完後

才突然想起…不對啊??我訂的明明是芋頭布丁口味才對

馬上打給店家,經過確認後發現是店家師傅的疏失

跟我接洽的袁小姐不斷的跟我道歉

並表示會再還我一個蛋糕這樣

最後我想那就換成母親節蛋糕好了

 

 

 

嗯,這天搞錯了的水果布丁口味蛋糕

本身的海綿蛋糕,香氣和口感都很不錯

能吃出用料很好,而夾層的草莓也都蠻新鮮的

DSCF7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蕾麵包
    全站熱搜

    bb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