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75  

哎!!話說某天BB帶著小考考卷回來訂正簽名

一開始我還沒有注意到名字的部份

先看她錯的題目是什麼

後來等我瞄到最上面時

 

我:BB妳看妳,名字寫了那麼多次還寫不好,還讓老師圈起來

BB:不是啦!!

我:不是,什麼不是,就是被圈起來了啊??

BB:就是…我…我…我把芹寫成花了啦!!

我:什麼?!?!?!笑死我了

想當初在選她的名字時,想說簡單一點的不要筆劃太多的

哪知道會有如此這般好笑的事情發生啊!!!哈哈哈

 

最近BB在學校有跳繩比賽,她得了一年級組的第四名

是上小學後的第一張獎狀喔…

恭喜啦!!

DSCF7430

 

DSCF7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