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84

這次會來梁婆婆臭豆腐店是因為買了團購卷

以下就是這天的餐點

 

酸梅湯,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DSCF2887

菜頭香菇虱目魚湯

DSCF2891

菜頭湯,兩種湯的味道是一樣的

DSCF2894

泡菜鍋,還可以啦

DSCF2895

臭豆腐,醬料不是我愛的那種

DSCF2899

麻辣鴨血臭豆腐鍋,喝這鍋時一直不斷想起老四川啊

DSCF2900

蒸餃

原本是點原味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送的餐非常的混亂

服務生說是原味,吃了才知道是泡菜口味

而且這籠應該是隔壁桌的,

DSCF2902

DSCF2904  

總之

有單子也有桌號不曉得為什麼會一點條理都沒有

 

最近常遇到一些莫名的事情

某天晚餐老公去三商巧福外帶牛肉麵回家吃

回到家才發現,有清湯卻沒有肉和麵

馬上打電話過去,店家回覆會馬上送到家

還好有再補送熱湯,不然麵到了湯都已經涼了

然後

某天中午在麥當勞外帶餐點回家吃

怕上次的事情重演一次

我還一一確認餐點是否都到齊了

回到家慘事又發生了

我點的1號餐大麥克漢堡

外包裝的盒子是對的沒有錯

但裡頭的漢堡卻不是啊

之刻確認發票的內容,該不會是我在神遊點錯了吧

確認之後發現,真的是麥當勞放錯了

打電話給對方,對方說要寄卷給我,但我不想要

她說不然她馬上幫我送,老娘我現在餓死了哪有美國時間等啊

而且我也沒有理由要等啊…

最後直接了當告訴她以上我都不要

希望他們要注意不要在假日人多時段就出這種麻煩事

哎…真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梁婆婆臭豆腐
    全站熱搜

    bb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