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59

在林森路和五廊街口的這家畢洛雅咖啡,看起來店面小小的但生意好好

第一次我自己來的時候坐在一樓的位子

不知道原來二樓的位子還不少

這天來到二樓幾乎都坐滿了

而且假日有限定用餐時間

DSCF2960

早餐附的無糖豆漿

雖然無糖豆漿對身體的負擔較少

但沒有加糖BB和我都不愛喝,後來加了點糖BB才喝完

DSCF2961

簡單樂活餐

 

烤的熱熱的麵包再加上一點奶油就很好吃

DSCF2963

蕃薯微微的甜還不錯,蛋的鹽要自己另外加

DSCF2964

水果的種類很多,而且都有甜

DSCF2965

一上桌就另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擺盤

法國Q彈麵包佐新鮮草莓優格綜合沙拉

呼~~名字好長

DSCF2966

先來說說草莓吧,的確非常新鮮還有一點點硬度不軟爛,略帶微酸

生菜裡還有一般早午餐較少看到的紫色生菜類

生菜盤裡的菜都是現點現做,不是那種做好先冰在冰箱裡那種

(有看到廚房裡的工作人員不少,而且出餐速度很快)

我真的超怕那種生菜盤都冰到不行底下都出水的那種

DSCF2967

DSCF2969

冰拿鐵和熱紅茶

DSCF2970

吃完早午餐就來去給它看二輪片電影吧!!

第一片是紅翼行動,個人覺得還不錯

在和塔利班的交火過程中有好幾幕看了都只能說

感覺有夠痛啊(替身應該受了不少苦吧)

看完電影,外面下起雨來

本來想去的地方只能就此打住

在附近看看有什麼可以吃時

忽然看到這間牛師傅刀削麵,有刀削麵當然就衝啦

DSCF2974

刀削牛肉麵

不得不說這裡的刀削麵真好吃

老板娘削的厚薄度均一,不會突然吃到很厚或是很薄的

煮的也很剛好,就麵體本身而言算是超棒的了

DSCF2976

刀削滑蛋麵,這湯底吃起來和酸辣湯很像

DSCF2977

酸辣湯

DSCF2978  

吃完刀削麵

等著看第二片樂高玩電影

我只能說我真的睡了不少時間去

但是同場的孩子們都看的很高興

還好看完BB並沒有吵著要買樂高啊!!

樂高看完還是下著雨

一早我們是騎車出門的,本想如果不大那就衝吧!?!??!

但是雨勢看起來是不能讓我們這麼做的

本來老公說他要先騎回家換車來載我們

但我覺得那樣太花時間在來來回回的

(此時心裡一直在想老公會讓我們坐計程車回家嗎?)

就在此刻老公說,我看到那裡有公車,妳們可以坐公車回家啊!!??

我只能說好吧,在全家買把傘往公車站出發

我已經幾百年沒坐過公車了,在公車亭還研究了一下到底可以坐幾號車回家

還好不用換車,有可以直達的

和BB走到公車站,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一上車就問司機

我:司機先生我們兩個坐到**國小要多少錢?

(司機看了我一下拿了一張卡片刷一下交給我)

接過卡片正在研究要怎麼用時

司機:下車再刷一下,看要交多少錢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要這樣用啊!!

BB問:媽媽妳多久沒有坐公車了

我:有10幾年沒有坐過公車了

到站後,跟司機大哥說了聲謝謝

司機大哥也很親切的回了聲謝謝

下車後,雨停了

問BB坐公車好玩嗎?

她說很有趣

看來該買張悠遊卡了~~~~~

 

 

 

 

 

 

arrow
arrow

    bblove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